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及玩法试玩心得 正当防卫3好玩吗

2015-12-06 10:59:54 来源:xbox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放城镇时也会同步开放各式各样的挑战,和故事任务相同,只要来到特定地点按下确认键就能开始。挑战的内容通常有关于玩家能使用的技术,在解放 Manaea 城后能挑战的是得使用飞鼠装的 Mananea 之旅和考验玩家驾驶技术的山坡短跑。每个挑战各有自己的一套计分方式,达到指定的目标时就能获得相对数量的「Gear」,来强化 Rico 的各种能力,如果想让自己在游戏中的某个技巧能炉火纯青,这些挑战就会是玩家绝对不能错过的重要环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当防卫 3》还设有一个会利用到网络联机与好友清单的功能-玩家在进行某些行动时,会看到画面右上角出现小小的排行榜和该排行榜的竞争项目。有时是比谁能用降落伞把自己拉的多高、有时是比谁使用钩爪单次移动的距离最远,而这些排行榜在战斗中也会出现,最常看见的应该就是比赛一定时间内连杀的次数。排行榜的名次会实时变动,因此当其它好友超越自己的名次时、玩家也会看到画面右上角出现通知。虽然这个排行榜对游戏本身不会产生任何正负面效果,但就因为没有什么利害关系,这样的竞赛才有趣而又无伤大雅,甚至在看到比较令人啧啧称奇的数字时、还能请教好友究竟是怎么办到的,说不定就能得到更多有利于游戏的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缤纷多彩的地中海美景、让你无所不能的各种高科技装备、真切而实在的物理引擎和爽快的爆破特效…这些要素都让《正当防卫 3》成为不同其它开放世界游戏的优异作品,令人无以抗拒地深陷其中。想前往这个地中海游乐场,利用各种危险的玩具来场刺激的体验,就和 Rico 一起来解放 Medici 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