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漫长而又危险的道路(1)

展开

14:漫长而又危险的道路

游民星空

  迪妈利用冶炼厂的资料研制出一个破坏巴瓦里姆能量护盾的EMP装置,她把之前偷的那辆坦克给拆解了,凑出零件来组装它。到底管不管用还得找那种有护盾的坦克来测试一下,它只能储存一次能量,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安妮卡无比挽惜的说,为了制作它还拆了那辆值钱的坦克,最后这一切是值得的。

游民星空

  据谢尔顿提供的线索,有几辆巴瓦里姆坦克停放在某个兵站里,大家正好找它们测试一下。

  里科和提奥对谢尔顿这棵墙头草有些担心,不过目前也别无选择,上路吧。

游民星空

  现在里科要护送车队赶往目标地点,摧毁沿途的一切敌军单位。

  首先要穿越一座桥洞,建议先狙掉桥顶的枪手,下方的车辆和杂兵扔一颗手雷过去轰。

游民星空

  跳上车继续前行,途中三人分析这些士兵并不像是普通据点派出来的,而是拉维罗的直系部队,显然对方已经知道大家的意图。

  不远处遭遇路障,消灭前方和侧面废墟上的敌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