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海盗行为

展开

12:海盗行为

游民星空

  马里奥的伤情未见好转,迪妈说他的血型比较特殊,并且缺少医药的补给,如果得不到更好的照顾,他就会死。

  安妮卡和提奥给里科看了一张坦克的照片,据说政府军的这种坦克被RPG轰中,却毫无伤痕。他们可能是改变了巴瓦里姆的化学键,使材料里的能量矩阵能够聚合。两人的意思是让里科去偷一辆这种坦克,而他们会给马里奥找来医疗补给,是谓各取所需。

  交易敲定,双方握手(安妮卡这妮儿也够恶搞的)。

游民星空

  由驻地出发,尝试驾驶飞机,这里熟悉一下基本的操纵技巧,给后面一个拯救民选总统的任务打下基础。

游民星空

  赶到目标地点,这里有辆个护卫车队,护送一辆带能量护盾的坦克。这种坦克的护盾会过热,在充能的时候失去护盾,这时才是劫持的好时机。

  劫持成功后,开炮将车队单位轰掉,接下来要将它送到海边。

游民星空

  途中会遇到敌人的攻击,可以激活护盾来防御,不过护盾只能维持短暂的几秒钟,之后需要充能。

  在经过高架桥的时候避免炸到桥,这是通往目的地的唯一通道。

游民星空

  往前的途中会遭遇敌军装甲的攻击,及时轰毁它们。有的路上还堆满了油桶,快速引爆。

游民星空

  将这辆坦克开到码头,一直送上运输船,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