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如此朋友…

展开

5:如此朋友…

游民星空

  前往南方的岛屿,在海湾洞穴里见到马里奥和谢尔顿。谢尔顿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当然为了发财而来。他说和革命军达成协议,帮助里科在各地之间旅行。

  尽管他表面上热情洋溢,里科却闻到一股铜臭的味道,没怎么搭理。

游民星空

  前去见神情沮丧的马里奥,经由前次的挫折他有些心灰意冷。虽说参加了革命军,却不得不向谢尔顿这样的商人求助,谢尔顿应该认为革命军是赢不了这场战争的。

  为了缓解马里的奥的小情绪,里科朝他裆部捶了一拳,轻轻的把他推进水里。

游民星空

  迪妈说革命军确定敌人有间巴瓦里姆的仓库,如果找到它的话,无疑在拉维罗的心脏上狠狠的插上一刀。现在她需要巴瓦里姆扫描器,里科得前往吉莱特北边找联络人。

  话说迪妈总是那样直来直去,不苟言笑。

游民星空

  来到洞穴外面,用钩爪将搁浅的小船拖到水中,然后打开通地图,点击玛纳依选择“快速传送”。

  来到玛纳依上空,由直升机纵身跳下去,本任务也就完成了。从此解锁地图传送功能,但需要消费照明弹,以后在穿梭城镇和战斗时注意收集这种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