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牛和酒

展开

10:牛和酒

游民星空

  在挫败拉维罗利用巴瓦里姆弹头残杀百姓的计划后,里科收到马里奥的请求,里科自然是义不容辞的欣然前往。

  赶到目的地,是一座农舍,旁边是一头母牛。马里奥通过手台逼着他亲吻了母牛,才说出自己的计划。这个任务比较有趣,是激战过后的一个放松剧目,大餐后的小甜点。

游民星空

  前往葡萄园,这里据说是拉维罗的特别仓库。马里奥已经在一辆卡车上放满了葡萄酒桶,让里科将车辆开到革命军的据点。

  注意,这些酒桶非常容易掉落出来,但是开车是没有时限的,所以一定要慢慢的开,并且不要抄近路,而是走相对平坦的大道。

游民星空

  行驶途中有两个难点,一是在临近山脚的路口有爆炸燃烧的车辆,这里要稍微的躲开点。二是在街道行驶途中,会有旁路冲出一辆燃烧汽车来,一定要躲开。

游民星空

  赶到革命军的据点,篝火晚会开始,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