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弃船(1)

展开

15:弃船

游民星空

  建议接此任务前装备上狙击枪。

  谢尔顿再次带来消息,说拉维罗准备攻击革命军据点了,并且要摧毁EMP装备、杀死迪妈。无疑又是从拉维罗那边得来的情报,里科问他,就是那么喜欢当墙头草吗?

  大战在即,大家忙碌准备中。迪妈已准备好一批EMP,而马里奥拖着未愈的身体要参战并保护迪妈。

游民星空

  此战要同时保护马里奥和电磁脉冲,所以随时留意敌人的出现方向,及时回防。

  战斗开始,清理海滩上登陆的敌兵。小船上有机枪,用它清扫来犯的车辆和敌人。

游民星空

  稍后敌人的船舰在海面出现,跳到高层平台上用炮击,或者飞身上去清理。

游民星空

  敌军的直升机出现,可以飞身劫持,或者利用高处的炮台轰毁。

游民星空

  迪妈说EMP装置快准备好了,一旦启动就可使所有的装甲单位失效。此时进入比较难的部分,首先飞身到高层平台,切换到狙击步枪,用它将空降的伞兵全部狙杀。

  先打下方的,然后往上清理,一定要在他们打到脉冲装置前杀光,保存电磁脉冲的血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