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导弹牛仔(2)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个战场,落身到海滩先劫持三辆装甲车,将里面敌人杀光。跑到街道上劫持一辆坦克车,回头将几辆装甲车轰毁。

游民星空

  前往第二个战场,此时会有导弹攻击,迅速逃离落弹点。此时谢尔顿连线,意思要出价购买巴瓦里姆超级武器。

  赶到目标地点,看到场中有五辆敌军坦克,快速劫持其中的一辆,炮轰其余车辆。然后再将最后一辆用爆炸物摧毁,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接下来赶往第三个战场,这里有几架直升机,逐个劫持摧毁。

  摧毁一定数量的直升机会接到提示,盟友的直升机赶来,用钩爪飞身上去。

游民星空

  在飞行中收到迪妈的讯息,泽诺给的密码失效了,那颗巴瓦里姆导弹会正常发射出去。

  于是主角纵身朝着发射基地飞过去,阻止发射出来的导弹。

游民星空

  这里的操作要精准迅速,朝着发射出来的导弹滑翔,在汇集的一瞬间发射钩爪跳上去。

  在交集的时候注意方向,当出现准星的时候立刻发射钩爪,否则很容易失之交臂。

游民星空

  跳上导弹正束手无措,里科忽然灵光一闪,用钩爪拖动导弹的尾翼改变了它的航道。导弹飞坠而下,将下面的一座基地夷平。

  里科安然飞翔,马里奥高兴的说要庆祝一下此次胜利。里科傲然说道,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