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欢迎回家

展开

故事背景:

  拉维罗将军施行独裁政治,将一些不同政见者强制劳动,开采神秘的巴瓦里姆,而另一些人则消失了。

  为了庆祝成为梅迪西真正意义的国家元首,拉维罗将军每年都会举行庆典。人们在地中海的旅游圣地庆祝拉维罗周。

  藉此盛会,我们的主角里科回到家乡,和当地的革命军一道抗起反抗的旗帜。

1:欢迎回家

游民星空

  故事开始,主角里科和谢尔顿在一架飞机里,身上挂满了武器准备大战一场。

  爬到飞机上面,用身上的火箭筒轰击地面上的敌军目标,此时的火箭筒弹药无限,主角也是无敌的,好好的肆虐一番吧。

游民星空

  飞到特定地点会被敌人的导弹击中,主角高空坠落,不必担心,我们的英雄一出场怎么可能死掉。坠落至峡谷高度自行打开降落伞,潇洒的飘摇而下。

游民星空

  往前听到马里奥的呼救声,跑到尸体旁拾取一支火箭筒,发射钩爪飞上悬崖。和马里奥会合后清扫附近的敌兵。

游民星空

  马里奥是里科从小玩到大的伙伴,几年不见家乡重逢,马里奥免不了激情澎湃的表达“问候”。不过激情之后,马里奥有些黯淡神伤,如今家乡革命军的情势非常不妙。

游民星空

  两人刚钻进车里就收到革命军的呼救,于是驱车前往革命军的地点。途中遇到敌方车辆的追逐,利用侧面撞击。

  赶到革命军的地点,立刻跳到坦克里,朝着附近的敌军目标开炮。

游民星空

  清掉所有的敌兵后接到新讯息,迪妈在农场遇袭。

  从革命军手里拿到一架直升机,火速赶去救应,须在时限内抵达。

游民星空

  赶到地点用钩爪攀爬到高塔上,操纵机关枪朝下面的敌兵扫射,优先击爆增援的车辆单位。机关枪弹药无限,也不会过热,痛快淋漓的收割吧。

  注意空中的直升机,在出现的第一时间摧毁。

游民星空

  击退来兵,马里奥兴高采烈的玩起了自拍,还非常自恋的赞自己好帅。

  这里迪妈跑了出来,没有叙旧和寒暄,认真检视了里科的钩爪,说这古董该升级了。迪妈是一名科学家,也是里科所装备的钩爪的发明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