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里科和玫瑰(1)

展开

18:里科和玫瑰

游民星空

  洛萨•曼钮拉是一位民选总统,也是革命军的领袖,无论马里奥还是提奥都受其言论鼓舞,对其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得到战役胜利后,马里奥兴高采烈的说洛萨就要回家了,如今已乘飞机前往城都,准备夺回梅迪西的政权。

  里科却没有这么乐观,如今拉维罗仍然执掌政权军权,洛萨仍然身处危险之中,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刺客枪手给干掉了。

游民星空

  里科向大家说明了事件的严重性,如果那架飞机出事,大家以后谁也见不到她了。

  如此大伙的表情才肃穆起来,安妮卡连忙过去搜寻飞机的坐标,而拯救未来总统的重担自然放到里科的肩上。

游民星空

  此任务驾驶的是一架战斗机,操作方式和直升机有所不同。

  手柄是X,B左右摆(键盘是Z,C),左手杆上下翻滚,LB键射射火箭。起飞后全程按RT键喷气加速,看到洛萨的飞机已经遥遥在望,不过敌人的战斗机也朝着她的方向追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科的战斗机配备了制导系统,在全程喷气的过程中,要灵活的运用X,B和摇杆来调整方向,对准追赶的敌击。

  距离适当,对准敌机差不多的位置时会出现长方形的准星,在这一瞬间发射导弹,它就不用管了,立刻调整方向攻击下一目标。

游民星空

  在飞近洛萨的飞机后,按A(空格)键跳到飞机的顶部,再用钩爪飞到洛萨的飞机上去,再进入座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