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糟糕的反应

展开

4:糟糕的反应

游民星空

  失去了玛纳依镇和电力基地,拉维多将军怒不可遏,逼迫败退的军官饮弹自裁,随后决定向波尔图海岸的城镇派出坦克部队展开强势攻袭。

游民星空

  炮声隆隆,里科和马里奥站在崖边目睹山下的村镇烧成一片,痛心无比。

  里科让马里奥到镇上救人,自己前去解决掉镇外的坦克部队。

游民星空

  飞身下山崖,朝着最近的坦克冲过去,跳到坦克上面劫持它。

游民星空

  开着这辆坦克朝附近的坦克移动,一边躲避敌方的炮火,一边朝着其它的两辆坦克轰击。

游民星空

  将三辆坦克摧毁后,跑到城镇门口掩护马里奥逃走。站到高处平台,居高临下清扫阻击的敌兵。随后有伞兵空投下来,全部扫杀。

  马里奥说镇上的人全部遭到屠杀,现在两人陷入重围,只有向革命军求援了。

游民星空

  等盟友的车辆赶到,里科用钩爪将大门抬起来,跳上车辆逃出城镇。

  途中有毁坏的坦克车挡住道路,用钩爪将它拖开。途经加油站的时候,狙击车辆和站里的油桶。

游民星空

  敌军的直升飞机出现,用钩爪飞身上去进行劫持,驾驶直升机护送下面马里奥的汽车,摧毁地面追截的车队,还要兼顾空中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逃到革命军的基地,马里奥仓皇的逃离这个地方,任务完成。

  马里奥随后说逃到了南边的岛屿上,迪妈也赶过去了,想要找里科谈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