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任务-纠缠(1)

展开

17:纠缠

游民星空

  此任务的前置条件是完成“电磁脉冲”并解放“科塔达尔贡:中央控制”据点。

  这个“中央控制”是个比较大的据点,建议先入侵周边平台上的地对空导弹发射器,取得制空权,然后再驾驶一架武装直升机去清理敌兵,摧毁爆炸物。这个据点中有太多的防弹衣士兵和重机枪手,地面清理起来比较费力。

游民星空

  马里奥将革命军的“计划”故意透露给谢尔顿,接下来进入战役。

  第一个目标是前往波多卡夫的飞机跑道协助,距离是3公里左右,为了节省时间从起点下山坡,到路边占据那架蓝色直升机。

  注意飞行时要避开敌人的基地,从山脉的右侧绕过去,也就是河湾这边。

游民星空

  降落到机场,发现这里已经驻守一些革命军,一架飞机即将起飞。

  此时要清理来犯的敌兵,保护飞机正常起飞。这里的难度不大,骚扰的敌兵数量少,且实力一般。

游民星空

  解决掉机场这边的危机后,赶往第二战场。这里是一片海湾,进入一艘革命军的舰船控制它,驾驶着它前往对面的码头。

  期间会有少量敌舰和敌机阻截,利用舰载炮台轰掉它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