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主线任务-大逃亡(1)

展开

20:大逃亡

游民星空

  安妮卡和提奥准备袭击一座劳动营,解救里面曾经的伙伴。提奥说在监狱的底层有个安全系统重写装置,只要将其激活,所有的门都能打开。

  商议妥当,三人一起行动。

游民星空

  从悬崖纵身而下,用滑翔翼朝地下监狱的入口飞过去。途中提奥会解释,每间牢房有三道开关,需要逐一解锁。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大厅,安妮卡提醒有埋伏,大批的拉维罗士兵在逼近。

  一场枪战在所难免,这里要优先清除高处的狙击手。清理差不多,利用高层平台往大厅边缘搜索。

游民星空

  开关在大厅的两侧对称分布,在接近时才会显示坐标,这里将两只开关全部打开。

游民星空

  再跑到另一侧操作控制台,解锁一道大门,由此进到监狱的深处。

游民星空

  进到下座大厅要重复此前的操作,清理大厅里的敌兵。狙击手的岗亭处有不错的掩体,可作为据点。清理完毕跑到两边找开关,激活后再跑到另一侧操作控制台,进到更深一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