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马里奥的革命军空投(1)

展开

3:马里奥的革命军空投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很短,但是要完成一个前置条件,就是占领玛纳依据点。

  在进入一个据点后,屏幕的左上角显示出该据点的军事目标,在地图上可以看到每个目标的数量。比较容易找到的扬声器,漆成红色,站到屋顶很好发现,用钩爪将它们破坏掉。玛纳依总共有3个扬声器,然后再去破坏广告牌。

游民星空

  在城镇中心有座拉维罗的塑像,用炸药或火箭筒炸毁它。

游民星空

  绘有DRM和旗帜标志的建筑就是警察局,要进行大量破坏才能占领,这里要摧毁区域内的油罐、变压器,全歼敌兵。用控制开关打开警局的大门可以召唤革命军支援。

游民星空

  在夺取所有军事目标后,最后到广场市政厅门前更换旗帜,解放了玛纳依镇。

  完成解锁条件,此时可以赶往任务地点了。

游民星空

  来到玛纳依的码头没有见到马里奥,只看到一间蓝色车库。按照马里奥的意思,驱车前往“神秘地点”。赶到这里,马里奥让他偷一辆电动车,好吧,将它开到码头的车库。

游民星空

  回到车库,将电动车放到蓝色区域,从箱子里拾取信标。

  此时增添革命军空投菜单,用它可以设置空投的枪支弹药甚至直升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