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变节者

展开

7:变节者

游民星空

  马里奥告诉一个好消息,有名拉维罗的科学家准备叛逃,里科连忙赶去会合。

  赶到镇上,看到马里奥正在街边手舞足蹈的卖艺,这就是他所说的潜伏吗?

游民星空

  里科看到附近有很多的军用车辆,载着马里奥赶往背叛者的接头地点。

  笔者事先将这座名为蓝提娜的小镇给占领了,所以偷车辆的时候没有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途中收到背叛者泽诺的呼救,他的叛变意图被发现了,需要里科尽快过去保护。

  此时只有1分钟的时间,抄近路冲到山坡,解决掉围困泽诺的敌兵。

游民星空

  见到背叛者泽诺,他是拉维罗的巴瓦里姆武器研究团队的一员。

  里科让他驾驶直升机,同时让马里奥驾驶车辆,这样可以分散敌人的火力。

游民星空

  里科要消灭途中追赶堵截的敌军,他可以站在车辆上,或是悬吊在直升机上射击。也可以用钩爪飞身到敌人车辆上去劫持。

游民星空

  走到某处,马里奥和诺泽会停止行驶,因为前方有地对空导弹发射装置,这时里科要清理少量的守军,入侵地对空导弹发器器,然后劫持一辆坦克车继续护航。

游民星空

  来到一座小镇,前方又有导弹发射器。先清理掉马里奥身周的敌军确保安全,再过去消灭发射器附近的守军,跑过去破解发射器的终端。

游民星空

  劫持完一辆坦克后弃之,因为它行走的太慢了,不如跳到马里奥的车辆上便捷,随时照顾伙伴,消灭靠近的车辆敌兵。

  当伙伴们抵达革命军的据点,杀掉后面的追兵。此时空中会出现一架敌军的直升机,上前劫持它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