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主线任务-马瓦里姆封锁

展开

23:马瓦里姆封锁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的前置条件是在因索拉斯锥尔特中解放4个省份。又是一个漫长的占领任务,耐心去完成吧!

  达成条件后,迪妈说已找到了弗尔可FOW的控制中心了。

游民星空

  迪妈说拉维罗的主指挥控制基地被高伤害的巴瓦里姆导弹保护着, 要将它们解除掉才行。

  和此前完成的任务“维斯伊莱克拉的秘密”和“电磁脉冲”一样,要循着发光的管道找到敌人的秘密基地。

  经过此前完成的两个任务,正如里科所说,这回任务就像从小孩子手里抢糖那般容易。

游民星空

  和此前不同的是,这座基地的入口不在海湾水中,而是在高耸的山脉中,需要用降落伞滑翔飞升过去。

游民星空

  由山顶的竖井跳进基地内部,大批的敌兵蜂涌而至,解决掉他们后,跑到里端找控制台开门。

游民星空

  继续清理敌人,然后摧毁那三座设备。用火箭筒或炸弹轰都可,也可以用枪打这些设备的侧面比较薄弱的地方。

游民星空

  全部摧毁后,由左边的水道捷径撤离,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