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0页:记忆序列3-任务开始(2)

展开

任务5:解救哈米德

  在解救哈米德的途中,避免触碰铃铛,避免与敌人交战。

  潜行通过第一个铃铛,并通过天花板躲过第一个敌人的视线。从右侧窗户跳出。

游民星空

  从窗户外到达上方,躲避2个敌人向下看的视线,爬入左侧的窗户,潜行到达最右侧,会有1个宝箱。从左侧窗户出来,继续往上爬,在窗户上的藏匿处内等待两个敌人走入门内。

游民星空

任务6:杀死守卫

  从右侧到达最上方,见到被囚禁的哈米德,同时也被敌人发现,按C+鼠标右键启动Helix模式,击杀掉4个敌人。

  从阿米德的口中得知,威廉·史利曼口中所提到的盒子有可能是兄弟会遗失的埃齐奥·奥迪托雷之盒。而钻石就是启动盒子的必要东西。

游民星空

任务7:找出史利曼

  阿尔巴兹·米尔来到了阿米德所指的方向,刚开始有一个同步点。

  通过信仰之越到达下方,见到与士兵交谈的史利曼。

游民星空

任务8:跟着史利曼找到先行者遗址入口

  追捕的过程中会有时间限制,抵达下一个点之后,时间会重置。

  最好将收集与追捕分开进行。

  快速前进,通过桥,桥下方有一个Animus碎片,解开前方的门,收集到第二个Animus碎片,从上方下去,利用柱子躲开2个正在交谈的敌人。

  出门后,就能抵达重置点。上方有一个可以收集的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从边缘绕过两个交谈的敌人,利用口哨声吸引”下看敌人“并跳至“下看敌人”对面,通过岩壁到达下一个重置点。

  从上方继续跟随史利曼。爬上最右侧的梯子,通过墙壁进入窗户内。蹲下通过矮点,从右侧窗户跳出。

游民星空

  从窗户外移动至右内,跳至旗杆,从旗杆中上部跳到两敌人所在的平台,从边缘移到最右内侧,顺路收集Animus碎片,躲开睡觉的敌人后,继续从梯子朝上移动。

  史利曼进入遗址后,就命人将大门关闭,并命令士兵将绞盘上的物件拿走。

游民星空

任务9:想办法进入先行者遗址

  要想进入遗址,必须先找到身上持有把手的守卫,偷取守卫身上的把手,转动绞盘打开大门。

  靠近绊网,按C解除,射断上方的红线,从上方窗户翻入,有1个Animus碎片与熟睡的守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