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0页:序列8-内贼(1)

展开

序列8-内贼

  次要目标:拯救3个朝圣者

  同步点数:1

  Animus碎片:6

  宝箱:3

  虽然比史利曼早先一步到达上方,但却遭到敌人俘虏,而阿尔巴兹·米尔的装备也被收走。

游民星空

任务1:找出你的抓钩

  新能力——Helix混入,使用鼠标左键能隐身,任何动作都会让阿尔巴兹·米尔现身。

  通过使用新能力Helix混入来躲过第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正确路线是从下方前进,但右上方能够收集到Animus碎片与宝箱。

  利用Helix混入躲过3个巡视的守卫,前方能看到1个熟睡的敌人,从熟睡的敌人上方略过。

  使用口哨吸引上方黑衣敌人的注意力后,从下方快速通过,滑铲通过1个绊网。

游民星空

  这儿共有4个敌人,躲在藏匿处等待右侧巡视的敌人右走转头,用口哨声吸引第1个敌人的注意力,从藏匿处,跳出右前方窗户,躲在2个梯子之间等待右侧敌人视线右移,前往右移视线之前,使用Helix混入。等待视线左移,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前往上方,右侧能收集1个Animus碎片。

  共有2个敌人,从边缘到达最左侧,等待左侧敌人转头,拆除绊网,并跳出窗外,从窗外绕过敌人,避开敌人视线,翻入窗内,迅速往上爬。

  同样利用Helix混入来避开上方两个守卫的视线,并解除绊网通过。

游民星空

任务2:找出你失去的暗器和武器

  前方就是同步点,利用信仰之跃抵达下方,由于敌人现在开始会藏入藏匿点,使用鹰眼能够看到藏匿处的敌人。

  从边缘绕过藏匿处的1个敌人。

  利用口哨吸引往下看的敌人后,解除下方绊网,并救出朝圣者。

游民星空

任务3:找出伪装以补充你的暗器和武器

  前方共有3个藏匿点,但第二个藏匿点中有一个敌人,因此通过天花板略过,前往上方转动绞盘,落下木笼,木笼下方能收集到Animus碎片。

  通过墙壁前往右下,注意最右侧敌人的视线,透过熟睡的敌人,拿走伪装用的帽子。

  而另一侧的Animus碎片,在之后我们的必经之路上。

游民星空

  从第二个平台到达里侧,在左侧窗户吹口哨吸引守卫注意力,从右侧窗户能顺利拿到鞋子。

  从衣服旁房间内能收集到宝箱与1个朝圣者,注意铃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