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7页:记忆序列6-秘密协助(2)

展开

  使用环刃破坏灯光来缩减敌人视野,右下窗户翻出,从上方窗户翻入,抵达上方,同时破坏灯光,从敌人身上偷取钥匙。

  使用烟雾弹来拿到左侧的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4:摧毁第二座哨塔

  顺利通过门后,抵达两座哨楼,第一哨楼中间能收集到1个隐藏的讯息,使用噪音器来吸引敌人向上看,快速翻入另一侧哨楼的窗户。

  下一个地点,利用环刃破坏上方灯光,钩爪抵达天花板上方,收集1个Animus碎片。

  利用上下两敌人的盲区跳至中间位置,利用口哨声吸引上方右侧敌人注意力或使用烟雾弹,解开通往右边的门锁。

游民星空

  利用盲点通过:

游民星空

  通过门锁,翻至窗户外,利用藏匿点躲过下方往下看的1个敌人。

  从左侧前往下方,点燃炸药,炸药燃烧的同时,右侧的门扉被打开。

  玩家拥有20s左右时间能够进行逃离哨塔。

  从打开的门扉前往右侧,并通过破碎的墙壁往上爬,最后利用绳索逃离第二座哨塔。

游民星空

任务5:摧毁最后一座城塞哨塔

  由于第二座炮塔遭到破坏,敌人再次提升警戒,由黄色转换为红色。

  从梯子一侧利用哨声吸引下方敌人后,快速跳至宝箱前,搜刮并继续朝右边前进。

游民星空

  爬至上方,利用钩索到达里侧,利用转轮来转动大炮,并摧毁左侧的碎石,利用倒下的横杆继续前往里侧。

  解开锁,从天花板上略过2个敌人,躲在最后的藏匿点吸引最后1个敌人,并快速翻墙来跳过锁着的门。顺路收集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在前方下侧能够收集到一个隐藏讯息。

  利用Helix冲刺,快速从3个藏匿点抵达右侧。

  从右侧下方利用钩索荡过两个横板,利用转轮转动大炮,并摧毁敌人建筑。

游民星空

任务6:达到下层城堡守卫室

  转身朝左侧前进,利用烟雾弹,在下方制造盲区,快速通过,并解开门锁。

  如果在这里被发现,在锁着门旁的大门内会刷出一个守卫。

  转动最后一轮大炮,发射,从上方滑索到对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