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4页:记忆序列5-曝光的敌人(1)

展开

记忆序列5-曝光的敌人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8

  宝箱:0

  为了能够知道这个地方的秘密,了解圣殿骑士的目的,继续跟踪史利曼。

游民星空

任务1:找出另一条去先知房的路

  同样,该关卡不会因为杀死敌人而影响评价。

  通过奇异的墙壁从左下抵达右上。

游民星空

  通过花纹墙壁从左至右攀爬。

  途中需要注意会剥落的墙壁,下方共有3个敌人,最右侧有1个狙击手,视野范围大约为右侧4个花纹方块。等待右侧敌人转头后,从下方通过,在狙击手背后能够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而在狙击手的最下方,能收集到另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从下方跳往左侧,避开第1个敌人视线,从侧边墙壁到达上方,并用钩爪上升至天花板,如果你杀死第1个敌人,那么可以用天花板上的落木块来砸死2个敌人。

  从最左侧爬到上方,并抵达里侧。

  直接从墙壁躲过4个敌人抵达右侧,注意碎裂的墙壁。

  上方能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从下方同样能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并且是正确的路线。‘

  从右侧抵达左侧共需要经过3个坑洞,除中间外,都需要用深蹲来进行躲避上方下压的石头。

  在站立的情况下,被下压的石头碰到,系统将自动判定主角死亡。

游民星空

任务2:抵达神殿的大厅

  抵达上方,从左前往右侧,注意途中遇到的“凵”的路,藏有4个法阵。在这之后还必须经过3个法阵。

  从墙壁爬至下方,收集1个Animus碎片后,通过3个侧壁,2个藏匿点躲过4个光墙,朝右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钩爪到达里侧,通过墙壁抵达上侧,注意墙壁与墙壁之间缝隙内所发出的光芒,这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就在阿尔巴兹·米尔来到史利曼的身后,并要求史利曼将宝石与盒子一同交出时,史利曼触动了神殿,这导致硕大的石头从天而降,神殿开始崩塌。

游民星空

任务3:逃离倒塌的密室

  从密室逃脱的过程中,途中会遇到不断坍塌的落脚点,需要用跳跃来抵达下一个落脚点。

  在逃离密室的最后一刻,除了抢在天花板掉落的石块之前,还必须通过滑铲来通过下落的石门来逃出密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