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8页:记忆序列6-秘密协助(3)

展开

任务7:消除守卫室的守卫并在援军到来之前打开大门。

  我们必须要在3分钟内消灭掉全部的10个敌人,3分钟后,敌人增援到达,任务失败。

  利用钩爪抵达上方天花板,从中间跳下,利用多次击杀,杀死两个敌人。从其中1个敌人的身上能够搜索到1个烟雾弹。

游民星空

  前往左侧,利用烟雾弹让左下方的1个敌人致盲,杀死后,将尸体移至左侧。

  在这里的烟雾弹有2个作用,1为左下敌人致盲,2为右下敌人制造盲区。

  使用鹰眼能在这儿收集到1个隐藏信息。

游民星空

  返回原位,前往下方,从天花板抵达下方一个巡视敌人的身后,击晕后,杀死向下看的敌人。

  从右侧的梯子到达下方,利用烟雾弹同时制造下方3个人的共同盲区,陆续杀死3个敌人后,前往左侧,开锁,并收集到1个宝箱。

游民星空

  回到上方,利用钩绳荡至对面,由于2个敌人视线始终朝着一侧,从敌人背后快速消灭掉剩余的最后2个敌人,并转动中间的绞盘,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