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1页:记忆序列3-任务开始(3)

展开

  回到下方,从第一个花坛左侧上去,左侧房间1个熟睡的敌人,1个铃铛,1个宝箱。

  利用下方2个花坛躲过随后会进行交谈的两个敌人,避开从上方往下看的守卫,并从最右侧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避开上方从窗户往下看与平台上巡逻人的视线,靠着柱子前进。

  从中间窗户梯子下的天花板翻至上头,从楼梯爬入窗口,等中间巡视敌人抵达中间,使用烟雾弹在制造盲区,并偷走中间平台敌人身上的把手,快速爬上梯子等待3个敌人恢复正常,翻入窗内,潜行至左侧,转动绞轮,打开最左侧的窗户,从窗户抵达上方。

游民星空

  右侧会有两个巡逻的守卫,在旗杆上跳过两个敌人,躲入藏匿处,找机会解除绊网。躲入最右侧的藏匿处。注意最右侧敌人的视线,利用口哨声吸引其中的圣殿骑士守卫,拖入藏匿处杀死。

  从右侧敌人身后到下方,能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回到剧情内的绞盘位置,门内隔段时间会有1个敌人出来, 将绞盘旁的圣殿骑士守卫杀死,放入箱子。

  等待门内敌人出来回去后,转动绞盘,打开下方大门。

  之后要躲避敌人远程攻击,进入下方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