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5页:记忆序列10-拯救(3)

展开

  通过柱子跳至左侧平台,蹲在左侧平台上,等待视线右移,用钩绳挂到里侧。       

  前方需要面对2个视野范围,左侧视野的规律为顺时针正方形移动。

  从左侧柱子跳至下方,躲入第1个藏匿点,等待左侧视野上位于上方,右侧视野右移,躲入第2个藏匿点。等右侧视野左移时,迅速前往开锁,并躲入第3个藏匿点,从最右侧柱子上爬,在这里避开中间柱子的视野,迅速往左边跳进。

游民星空

  右侧柱子:

游民星空

  跳至中间,触发战斗,使用Helix模式,将左右门内出来的敌人杀个精光。

游民星空

  为了能够拯救被俘的普雅拉,阿尔巴兹·米尔亲手交出了宝石与盒子,而史利曼被普雅拉刺伤,虽然史利曼朝着普雅拉和阿尔巴兹·米尔开了一枪,但却未能射中。

  虽然盒子被史利曼拿走,但宝石仍旧在我们的手中。

  在8分钟内完成关卡,了不起。在10分钟内完成关卡,一般,在15分钟内完成关卡是比较糟糕的。

游民星空

  完结。

游民星空

后续:

  阿尔巴兹·米尔将钻石交给了伊森,而伊森说道,这颗钻石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