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记忆序列1-刺客之心(2)

展开

  抵达最右侧,按G使用抓勾爬上天花板,到达上方,从前方跳至树上,直接通过两棵树来越过下方敌人,通过侧边来躲过上方两个交谈的敌人,下方一个巡逻的敌人。第一棵树下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天花板下能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5:抵达皇家总部

  按住Ctrl来躲进石象下方,这里实际我们只需要用柱子躲过1个敌人,另一个敌人会消失在门内。

  按住鼠标左键击晕下一个遇到的敌人,在尸体旁蹲下按C能够进行相关搜刮。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共有3层,黑色壶为顶层,柱子所在的地方为第二层,最下方石象还有一层。最下方左侧敌人身上能够收集到宝石,要想高评价,切记不能击晕杀死,只能尾随偷窃。

  2层的1个敌人需要按4切换噪音弹来吸引敌人注意力。并通往最上方。

游民星空

  从窗户爬入,打开大门后,立即躲到窗外。

  两个藏匿处,两个熟睡的敌人,打开大门后的1个巡视敌人。

  在窗外等待巡视敌人过去,按Ctrl蹲下尾随并偷走宝石。再轻声走过两个熟睡敌人。

游民星空

任务6:爬上高塔并找到方法潜入

  从最右侧窗户出来,抵达右下方,通过侧边移动来躲过两个交谈的敌人。

  前方笼子里关着一只狮子,还有一个熟睡的士兵,从侧边移动越过。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1个熟睡的敌人,2个Animus碎片,2个巡视的敌人,1个固定视野的敌人。3个藏匿处。

  通过藏匿处躲过前两个敌人,使用噪音弹引走固定视野敌人的注意力,拿到右侧的Animus碎片后,快速爬到上方,从侧边到达最右边,等待固定视野敌人视角回正,按Ctrl蹲下,偷走宝石。从最上方绕过,拿走熟睡敌人旁的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跳入窗口,按住鼠标左键击晕敌人,潜行通过熟睡的敌人,从窗户跳出。

  从窗户外,爬至上方,潜行并偷取站在窗口敌人的口袋里的钥匙,并打开右侧的门潜入王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