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13 09:38: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记忆序列1-刺客之心(1)

展开

记忆序列1-刺客之心

  次要目标:从守卫身上扒窃/搜刮3宝石

  同步点数:1

  Animus碎片:9

  宝箱:2

  1841年,印度,阿姆利则,主角阿尔巴兹·米尔偷走了宫殿的光之山钻石。

  阿尔巴兹导师哈米德认为这颗钻石是力量强大的伊甸碎片,而阿尔巴兹在意的并非是这颗钻石,而是王宫中的普雅拉公主。

  她的祖父被圣殿骑士所杀,本应继承王位的卡拉格逝世,状况变得越来越糟,议会准备拥立另一个王子为王。

  此时,阿尔巴兹决定潜入阿姆利则的夏宫。

游民星空

任务1:打开通往宫殿的街道大门

  使用A或D进行左右移动,按住左Shift进行冲刺,用空格跳跃,翻过障碍物,爬墙,用W往上爬及使用上方溜索。

游民星空

任务2:想办法进入花园

  按住W能够转动转绞盘,升起大门,使用S往下爬,按C落地。

  使用W还能够上树,A/D+空格从两树之间进行跳跃。同样按C落地。

  按住左Ctrl来潜伏走过睡着的敌人。

游民星空

  当场景内出现藏匿处时,按W来躲进藏匿处,并使用W/A/S/D+左Shift从藏匿处快速出来。

  在藏匿处上方左侧能够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并且系统给出评价。

  使用W爬上右侧墙壁,并使用D+空格跳至另一个窗口,翻入窗内。

  最右侧有一个同步点,按C进行鹰眼同步,按空格进行信仰之跃。

游民星空

  附:图标意义

游民星空

任务3:到达夏宫顶部

  按S从草堆中跳出,按左Ctrl蹲下通过石象,右边能发现Animus碎片x1与宝箱x1。

  从树上跳至上方,按W来切换平面。

  按住F显示哨声范围,移动鼠标来调整范围,按G吹口哨,吸引上方敌人注意,并快速从下方跑过。

游民星空

  前方会有一个进行巡视的敌人,与两个交谈的敌人,并有两个藏匿处。

  通过藏匿处躲开第一个巡视的敌人,爬至上方,不用顾忌两个交谈的敌人。

  同样使用口哨吸引左侧敌人,从侧边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任务4:到达宫殿

  前方同样是两个藏匿处,两个敌人,通过藏匿处躲过两个敌人,并爬到下方,顺路拿走Animus碎片。

  接着是一个增援区,1个敌人,2个柱子,按W能躲进柱子一侧,通过两个柱子避开敌人视线,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