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令人感动的队友聚会场景

2016-01-30 10:59:50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yunszhu3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中大家是不是都忙着推倒队友,忙着顾问呢?有没有静下心来听一听角色的故事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玩家的游戏感言,原来《龙腾世纪》中还可以这么有爱。

  本人已经完成了霍克和女王的任务,担心再接下一个主线任务就要结局了。所以本人决定咬咬牙,把所有队员和顾问的专属支线任务都做完。包括了帮助“黑墙”收集全部灰袍守望者的物品(这个任务做得心非常累)以及帮助瓦瑞克破坏红色魔晶等这些只有增加好感,但没有特殊对话的任务。刷完全部队友和顾问的专属任务之后,本人竟然鬼迷心窍的想去再和矮人瓦瑞克这位不能推,基本忽略的队友说话。

  也许想看看有没有新的对话选项或是故事可以听。结果却触发了又让本人震惊的事件...真的没想到队友们可以欢聚一堂...

  一起玩牌和听故事...本来一直觉得有些队友彼此会闹矛盾,而且每个人可能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没有审判官的号令,应该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其实不然...有些原来平时是表现得紧张、严肃或是多愁伤感的人,却在这一次聚会中欢笑,愿意一起做有趣的事情。伴随着和谐的音乐,看着他们的笑容,顿时本人觉得:身份是什么又如何?只是顾问,没有参与战斗又如何?即使队友不能推倒,那又如何?每个队友都自己的性格问题或则是有自己不可告人的过往,但那又如何?

  都值得本人捏的判官去尽可能的帮助他们...

  这种温暖的感觉该怎么形容呢?

  以前玩龙1和龙2的时候,特别是龙1,有时候会因为受不了某个队员的性格或思想,就故意恶搞,甚至让他们over了。忏悔!忏悔!感谢龙3有设置这样的剧情。好感动噢!这样的聚会意味深长...

  这次晒10张截图,难得看到科尔的笑容,别去吐槽他的牙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