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26页:序章-天堂之怒(1)

展开

序章:天堂之怒

  The Wrath of Heaven

  龙之纪元40年,在柯克沃发生的法师之环和圣殿骑士团的对立事件很快演变成全塞达斯大陆的争端。

游民星空

  当时教廷的教皇加斯塔妮娅五世邀请了法师之环和圣殿骑士团的重要领导人物齐聚位于霜脊山脉的安卓斯特的圣灰神庙,期望能够解除双方的误会。

  谁能想到就在神圣的最中心和全塞达斯大陆防卫最严密的地方发生了巨大的奥术爆炸,撕裂了天空,打开了物质空间与影界的通道。

  大量的恶魔和灵邪蜂拥而出,大肆烧杀。而我们的主角,一位从小就加入教团准备大展宏图的人类贵族被卷入到这件影响巨大的事件中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和卡珊德拉一起前往大裂隙处;

  到达前线哨站;

  封闭哨站内的小型裂隙;

  与莉莉安交谈;

  从山脉小径上穿越抵达圣灰神庙;

  关闭神庙前的裂隙以确保军队行进的路线;

  进入神庙;

  找到去中央广场的道路;

  想方设法封闭广场中的巨大裂隙。

  一开始主角就处于影界中,潜伏在四处的巨大蜘蛛追逐着他们的猎物,就在最后千钧一发之间,一个神秘的女性绿影拉住了主角的左手将主角送出影界。

游民星空

  逃离死亡危机的主角发现他又陷入了另一个危机之中,很明显由于其左手上留下的绿色灵魂标识被鲁莽的追索者卡珊德拉误认为爆炸的造成者而被逮捕。

游民星空

  但是在莉莉安的干涉下,卡珊德拉同意让主角展现一下还值得“利用”的价值,用其左手的绿色标识去封印裂隙。

游民星空

  主角在卡珊德拉的监管下必须一路从山脚的要塞上行到裂隙发生的地方。

游民星空

  行至一个小型补给站时,裂隙喷出了恶魔,主角情急之下拿上武器开始与卡珊德拉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