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支线 世界任务图文攻略

2014-12-13 18:39: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本地任务:提炼药水

展开

3.提炼药水(Mixing Potinos):

游民星空

  与炼金术士交谈后就可以使用旁边的桌子将采集而来的药材炼制成药水。

  炼制药水首选需要知道药水的配方,这会在冒险途中陆续得到;其次需要有足够的药材,这些也在冒险途中可以收集。

游民星空

  在使用药水之前你得在装备站(Equip Station)手动分配每个队友的药水携带种类和数量,除了基础治疗药水是无限供应之外,其他种类的药水都需要原材料来补充。

  旁边还有个桌子叫升级站(Update Station),我们可以在这里永久的提升药水的特性和增益,比如让治疗药水多回复50点血量之类,这种升级需要耗费大量药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