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头发问题和画面降质问题解决办法

2014-12-11 11:0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Ikingst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更新补丁后导致的高和最高效果时的【头发问题】和【画面降质问题】的官方解决方法,用命令方式让着色器跟MESH匹配即可解决

  更新后会导致着色器渲染质量一直维持在中,原先没更新的时候无论什么设定游戏都是用最高的ULTRA的着色器质量来运行的,当MESH质量跟着色器质量不匹配时,就会出现头发问题,

  更新后我们强制对着色器质量和MESH的质量进行等同匹配就可以解决问题。

  方法来自官方更新

方法1:

  在龙腾世纪快捷启动方式属性-目标-在最后面添加 空格-ShaderSystem.ShaderQualityLevel Ultra/High/Medium/Low(这个必须跟游戏中的MESH设置一样,游戏中是High就High,游戏中是Ultra就Ultra,游戏中是Medium这个就得是Medium)

  这个可以跟解锁FPS的命令一起用,只需要在原命令后面添加即可,不要忘了空格。

方法2:

  不建议使用

  就是在橘子里在游戏上面点击右键,选择属性,然后会出现一个输入命令框,输入方法1的命令即可。

  另外对于更新的说明,审判目前为止所有的更新文件(包含数字版已经自带的1号和刚发布的2号补丁)除了个别文件外绝大多数都在X.......:\Origin Games\Dragon Age Inquisition\Update\Patch下,

  是跟免费DLC一样的运作方式,不修改执行文件,不会影响汉化的使用和还原。

  举例:我想保持过场的帧数解锁,又想让头发正常,我画面设置里面的MESH质量也就是网格质量是高,那么我的快捷方式的命令如下:

  -GameTime.MaxSimFps 60 -GameTime.ForceSimRate 60+ -ShaderSystem.ShaderQualityLevel High

  别忘了命令前面的空格。

  -GameTime.MaxSimFps 60 -GameTime.ForceSimRate 60+是解锁60帧过场,-ShaderSystem.ShaderQualityLevel High是让头发正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