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无限载入解决方法 加载时间长怎么办

2014-12-14 12:16: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angshuangw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终于有的玩了,可好不容易下载下来,加载时间过长、无限载入怎么办?这里介绍一种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问:

  开游戏加载半小时还没进去真的大丈夫吗?

  微星的本儿,i74700mq+770m,是配置不够吗还是怎么回事。破解应该没问题但是打开游戏一直加载右下角闪图标。

答:

  昨天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折腾了3个小时,最后解决了。把游戏删除干净,重新换一个盘符安装,原先装在D盘,这次就装E盘。

  安装完后去下载1-2升级档+破解补丁补丁那个文件,先复制升级档把update里的文件覆盖到源目录里,源目录里如果本来就有update先删除,再打上破解补丁,试了下,成功进去了,卡在载入界面十几秒就过了。

另附:

  龙腾世纪:审判 1-2号升级档+3DM破解补丁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龙腾世纪:审判 1-2号升级档3DM单独破解补丁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参考:

  恩我刚刚也弄好了,好像是第一次解压破解的时候用winrar有地方没弄出来,第二次用的7z解压就好了,运行非常顺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