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4页:结局欣赏-裂隙

展开

结局欣赏:

  《龙腾世纪:审判》的结局将会以莫瑞干的口吻叙述出来,并且100%取决于玩家在整个游戏流程中的选择,一共分为7大部分。

1. 裂隙(The Breach):

游民星空

  无论玩家如何选择,天空的裂隙都会随着Corypheus的击败而被关闭。

  从莫瑞干的描述中来看,Corypheus应该是第一批进入金之城并将其腐化的古代德凡特皇国魔导师,

  在《龙腾世纪2DLC:遗产》中醒来之后,他发现整个世界已经变了样,就想自己成神而恢复世界到古代德凡特皇国魔法主宰一切的时代。

  从对塞达斯历史的分析来看,这无疑是复辟和历史潮流的倒退,无法深入人心,也是必然失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