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9页:结局欣赏- 审判庭的圣殿骑士

展开

6. 审判庭的圣殿骑士(The Templars from Inquisiton):

  **请注意!只有选择了圣殿骑士团并完成了Champions of the Just章节才会出现圣殿骑士结局**

  审判官赶到Therinfal Redoubt 要塞拯救了圣殿骑士团,现在这些正义的勇士面临着再次选择。

游民星空

  结局A:莉莉安成为教皇。

  很多出自审判庭的圣殿骑士跟随了凯伦指挥官的决定,他们开始对利瑞姆脱瘾;

  大部分脱瘾后的圣殿骑士加入了卡珊德拉新建的真理追索者组织,并在她的领导下支持莉莉安组建的教廷,两者的合作亲密无间。

  结局B:卡珊德拉成为教皇。

  一些审判庭的圣殿骑士加入了新教廷成立的新教团,但其他大部分依然留在审判庭指挥官凯伦的领导下。

  结局C:薇薇妮成为教皇。

  薇薇妮重建了教团,很多圣殿骑士重返教团并继续他们在灭世威胁之前的职责:看好法师的一举一动。

  少量剩下的精英则在指挥官凯伦的带领下成为审判官的私人荣誉护卫,有关他们和审判官的各种传奇不断被抒写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