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22页:队友分析-卡珊德拉

展开

队友分析:

游民星空

卡珊德拉(Cassandra Allegra Portia Calogera Filomena Pentaghast):

游民星空

  简介:

  卡珊德拉毫无疑问是审判庭最重要的一员,就像凯伦说过的那样:“莉莉安是审判庭的支柱,而卡珊德拉则是撑起这根支柱的人”,由此她应该成为首位对大家介绍的队友。

  卡珊德拉是内瓦拉皇室潘塔加斯家族的成员,同时也是教廷的真理追索者,在龙腾世纪2中卡珊德拉逮捕的矮人瓦瑞克,倾听了从瓦瑞克口中讲述出来的霍克的冒险,

  而在审判庭剧情中我们得知卡珊德拉所作一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为随之而来的世界大战找个领导人。

游民星空

  背景:

  卡珊德拉是内瓦拉王位的第十七顺位继承人,但她的父母却在早年的政治斗争中选错了边,被保住了王位的马科斯潘塔加斯处决;

  随后卡珊德拉和其哥哥Anthony都被其叔叔Vestalus,一位赶尸人(Mortalitasi)所扶养。其兄Anthony继承了家族传统成为了猎龙人,却因为拒绝叛教法师想要使用龙血进行血魔法的要求而被杀。

  从那时起卡珊德拉就对法师带有强烈的反感和不信任,这也是其加入教廷的原动力。卡珊德拉原本想成为一名圣殿骑士,但她的上级看出了她的潜力,将其培养为一名真理追索者。

  尽管生于贵族家庭,卡珊德拉却抛弃了充满财富和特权的生活加入了真理追索者(Seekers ofTruth)。

  这个古老的团体把自己当作监视堕落腐化还有魔法威胁的眼睛,被教会赋予了调查事情的最高权力——

  但是,它却对先前的法师叛乱保持了沉默而不履行自己的职责。卡珊德拉没有像她的兄弟姐妹们一样,

  正相反,她仍然对加斯特妮娅五世(现任教皇)保持忠诚,并协助教皇恢复乱世之中的秩序。她既虔诚又充满动力,作为教皇的左右手,她对正义的追求胜过一切。

游民星空

  审判庭背后的故事:

  卡珊德拉是真理追索者(Seekers ofTruth)组织的一员,那个带领圣殿骑士们脱离教会镇压法师叛乱的组织……但她同时也是Divene(教皇)的仆人,是那个作为教会精神领袖的人,也即整个赛达斯领袖的人的仆人。

  她同时属于这两个组织,而当它们陷入冲突的时候,她选择了和教皇站在一起。因为,就像她所看到的那样,教皇在尝试结束这混乱而不是制造新的混乱。这让卡珊德拉的追索者同伴们认为她是一个叛徒,但这也让她能够在审判庭建立以后,去做那些必须做的事情。

  在龙腾世纪2中,卡珊德拉和瓦里克(Varric)见面的时候,她相信世界总是以某种方式运作的:万事黑白分明,善恶有别。如果有问题出现,那么问题的背后一定有明确的可以被解决的根源。

  在龙腾世纪审判中的卡珊德拉已经认识到了这世界并不如她所想。她的职责也再那么明确无疑,她的信仰也不复以往般坚定。然而,对责任和信仰的迷惑并不会让她变得软弱,这就是卡珊德拉现在所选择的道路。

游民星空

  性格:

  她初看上去像是一个严肃古板的人,甚至毫无幽默感,然而接下来她却会用戏谑的或者讽刺的话语吓你一跳。对于她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她从不声张,因为她觉得把这些东西显示出来是很不合适的。卡珊德拉有强烈的责任感,同时很在意礼仪。这让某些角色(瓦瑞克!)整天忍不住要嘲讽她,直到他们把卡珊德拉惹毛为止。

  卡珊德拉做自己认为是正确和正义的事情,把它们看得远比法律和职责这种事情重要。如果为了把这个狂热混乱的世界拉回正轨需要和传统为敌,那么她就会这样做。一旦卡珊德拉选择了一项事业,她会毫无保留地为之而战,审判庭也不是例外。

  在卡珊德拉的内心深处,她是个浪漫的人。如果有人那么说她,她会完完全全地否认。但从她偷偷阅读瓦瑞克自称为写得“最差”的爱情小说来看,她无疑是一个表面阳刚坚强而内心渴望浪漫和柔美的女人。

游民星空

  和其他队友的关系:

  她有能看顺眼的角色,铁牛就是其中之一。薇薇安则是另外一个。但是即便是和这两个人,他们之间也会发生争论——毕竟,整个审判庭的事业都是由玩家决定的,而它包括了很多迥然不同的人,所以他们不可能总是意见相同。当然,卡珊德拉自然也有她很不喜欢的人,而这可能会导致紧张的气氛,这要看玩家想带谁一起作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