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3页:最终章-毁灭降临(6)

展开

  和多瑞恩交谈,他已经半醉了,对于周围人认为他是一个“好德凡特法师”而感动,他将继续留在审判庭学习在德凡特学不到的东西。

游民星空

  与大使约瑟芬交谈,她正处于紧张与亢奋状态,因为这个大厅中集结了太多了不起的人物,她生怕照顾不周,审判官安慰她以后有的是这种聚会。

游民星空

  与间谍大师莉莉安谈话,她冷静的认为审判庭的成功并不是运气而且集结了众人智慧和战术的结晶。

游民星空

  与卡珊德拉对话,她至今对胜利还不敢相信,在任何人的反对下从无到有的建设审判庭,她甚至还希望审判官支持她成为教皇。

游民星空

  与薇薇妮谈话,她祝贺了审判官的胜利,同时希望审判官能支持新法师之环的重建。

游民星空

  与莎拉交谈,提醒她奇迹也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并欢迎她继续留在审判庭这个大家庭内,莎拉表示感动并希望留下。

游民星空

  与所有队友和顾问谈话后,审判官可以通过王座左侧的小门回到自己的房间(其他区域都锁闭了)。

游民星空

  如果审判官已经和某个队友开展了罗曼史,这里就会和爱人一起看夕阳落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