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27页:队友分析-莎拉

展开

莎拉(Sera):

游民星空

  简介:

  莎拉是一位性格古怪的女性精灵盗贼,她的开场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拯救了审判官的性命,但在随后的历程中却总是做出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来。

游民星空

  背景:

  莎拉为人冲动,最喜欢及时行乐。对她来说,重要的不是什么是对的,而是现在做什么是对的。作为红色珍妮(Red Jenny)的朋友,她以让有权利的人难堪为乐趣。

  然而现在这些贵族已经不只是自私,而还目光短浅。战争,恶魔,被撕裂的天空:这些已经远不止是让人感到麻烦了,它们令人胆寒。幸运的是,莎拉和她的朋友也可以变得可怕,而如果她需要用箭射死一些坏人从而能让普通人得一夕安寝,她绝对会很高兴的照办。

  莎拉为了那些处在夹缝中的人而战,但她也需要恢复秩序。因为只有世界变得正常,她才能继续在里面玩。

  很少有人知道莎拉的过去,她本来是费雷登王城邓利姆贫民区的孤儿,而一个古板的贵族夫人Emmald将其收在手下并抚养成年人。正因为如此她对人类的看法与其他精灵迥异,并且也对精灵的传统表现出不屑一顾。

游民星空

  审判庭背后的故事:

  莎拉准确的说是个“惹祸精”,因为审判庭的事业太重要太神圣了,所有人都紧张万分忧心忡忡,生存和拯救世界的压力时刻压在各人肩头,面对入Corypheus这样的传说中的对手,每个人都太认真了。

  而这样的气氛下莎拉选择了通过“搞怪”来让审判庭恢复到平常心。她什么也不当回事,除非事情真的需要认真处理,而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多少。她习惯了从黑暗中看待权势,这让她对于权力背后的那种傲慢毫无尊重之心。

  审判庭是莎拉见过的获得权力最快的组织。她没有机会早些介入这件事并保证那些追求高位的人该干嘛干嘛去。但她也需要回答自己一些大问题,“天上巨大裂痕”,而审判庭看上去正像是去处理这东西的地方。

游民星空

  性格:

  莎拉很青涩又很真诚,审判庭中已经有太多过于圆滑的总为自己考虑的角色。莎拉对自己的信条毫不怀疑,所以她真诚的让人觉得尖刻却又新奇。

  “为更伟大的事业出一份力”这种话让她很生气,因为她认为那是对“让我们去伤害那些不该伤害的人吧,因为这样还比较快。”的简略说法,但是她也有她愿意帮忙的原因。对弱者友好你就能获得很多朋友,而朋友比力量更好。

  莎拉表面上表现出来一种特殊的“孩子气”,在她眼里不是黑就是白,世界应该如此简单才好,她讨厌官方的陈词滥调,不信任虚假的和平谈判。

  莎拉对魔法和法师极度不信任,如果将莎拉带往影界,她会变得惊恐万分甚至不受控制,而回到天际要塞后会变得神经质。如果你想和她好,那就不要把她带到影界去。

  对了,差点忘记,莎拉是个女同性恋者。

游民星空

  和其他队友的关系:

  莎拉喜欢不分场合开玩笑的性格让其与很多队友的关系并不融洽,特别是瓦瑞克,因为瓦瑞克本人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很幽默很会开玩笑的人了,莎拉无异于是在班门弄斧;

  平时一板正经的队友对于莎拉的看法也截然不同,卡珊德拉不止一次的告诉审判官“太恶心了”,而闷骚的黑墙却总是逆来顺受;相比起来,铁牛算是玩得最开心的一位了。

  因为莎拉讨厌法师,因此她和队伍中的法师关系都很紧张,包括索拉斯和薇薇妮,因为害怕影界,她也不喜欢寇,总是称呼“它”而不是“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