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多人模式最高难度全职业技能build装备打法详细图文攻略

2014-12-15 12:05: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sisw9i9 我要投稿

第1页:Keeper-技能

展开

  首先说一下12个职业,按照综合能力来排个档次。

  第一档:Archer(最佳伤害输出);Arcane Warrior(最佳solo能力,高伤害输出);Keeper(最佳团队作用,护盾是OP的)

  第二档:Elementalist(最佳AOE输出+控场+护盾);Necromancer(用得好她就是最佳控场);Assassin(最佳单体高伤害输出)

  第三档:Legionnaire(最强tank,最难死);Templar(第二强的tank,demon克星);Hunter(高单体伤害输出,整体伤害输出远远比不上Archer)

  第四档:Reaver(目前吸血貌似有bug,不稳定,伤害输出虽然高但最高难度依然很难混);Alchemist(没输出,难以保命,瓶子贼比刺客差了几个档次);Katari(各种烂,攻防都烂)

  注1:这个排名是指在Perilous难度下,在中等(Threatening)难度下只要你会用,所有职业都没太大的问题,杀敌效率问题而已。

  注2:技能的选择(也就是build)很重要,同职业在不同build下差别非常大,Perilous难度下更为重要;装备也很重要,没把好的武器,除了keeper外所有职业都是渣(中等难度下都如此)。

  注3:在Perilous难度下,首先要考虑的是生存能力,其次是伤害输出能力,最后是控场能力。

  法师类是综合最强的,4种法师中第一档占2个第二档占2个,4个各有特点;

  其次是贼类,第一档和第二档各占一个,其中Archer的伤害输出最变态,Assassin也挺强的,不过这2个职业要会用,不会用也都是累赘;

  战士相对最烂,拿单手武器的tank伤害输出实在可怜,tank在这个游戏中不是必要的,而拿双手武器的战士,主要是生存能力太差,给你最好的装备在Perilous难度下你一样是拖油瓶。

  打个比方,在野团中,如果你看到队伍中有人用Reaver或者Alchemist或者Katari的来打Perilous难度的话,你就直接退吧,因为这队伍95%通不了关的,70%几率都撑不到最后打boss那里,

  这3个职业在最高难度下的综合实力大概只有别的职业的一半都不到,说难听点和少个人没什么差别,说再难听点,很可能会拖整个队伍的后腿(横竖各种死后,需要队友分心去救人)。

  这个和装备好不好,或者build好不好,会不会用没太大关系,是技能上先天性的缺陷,他们没生存能力,没输出能力,没控场能力,注定了是打酱油的角色。

  可能有人会反驳说Reaver的伤害输出是非常高的,这点的确没错,但前提是在不吸引任何仇恨的情况下,还要配个专职奶妈给他才行,否则也是各种死,野团的话不太可能。

Keeper

  今天先详细介绍Keeper这个职业的build,Keeper是不用解锁的最初3个职业之一,而且是所有职业中相对来说最不依赖装备的。

技能

游民星空

  A)护盾技能的重要性不需要多说,这个游戏中不存在血牛,战士都是血少得可怜,20级keeper满的护盾是人物血量的5倍多,

  队伍中有没有Keeper对整个队伍的生存能力来说是天差地别的,当然护盾怎么用?是一个好的keeper和一个普通的keeper的差别。

  强化技能一定要点出来,减少4秒护盾CD是很重要的。

  B)闪电链是Keeper的重要输出技能之一,虽然他伤害一般,但可以stagger敌人,而且好在它CD短,可以经常用。闪电链是这样,

  如果范围内有2个敌人,那么强化后的闪电链会在这2个人身上来回跳6次,总体伤害还是可以的,不过释放的时间要尽可能选择范围内敌人多的时候。

  强化技能一定要点出来,大大增加范围,还增加2次击打。

  C)干扰立场是Keeper的控场强击,以前它是可以定最后的boss的,不过这次的patch之后对boss无效了,就算这样,它还是Perilous难度下必须要带的,

  首先说明的范围是自身周围3米半径,实际游戏中大概有5米半径,它不光光可以定敌人还能阻隔掉所有的远程投射物,不管是物理的还是魔法的,

  这个技能说明中是没有的,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所有的“子弹”都会“停”在立场的边上,这个时候你不能往“子弹”来袭的方向出立场,

  因为那些远程的伤害判定还是存在立场边上的,等立场消失了,伤害判定也都会消失。用在狭小的路口效果最好,一般是门口,还可以用来救人,

  跑到队友倒下的地方放一个,定掉近战怪,阻挡掉远程攻击,等队友起身后马上原地一个护盾,然后两个人就可以从容跑路了。

  强化技能一定要点出来,不点是不能定住近战怪和阻隔远程攻击。

  D)Static Cage这个技能是Keeper最强的攻击技能了,外加还能控制锁掉所有近战怪。首先它有较大的范围,其次它能增加整个队伍的伤害输出能力。

  有时候你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会发现放下去没2、3秒钟,里面所有的怪瞬间都趴了,这是因为它能让队伍触发combo的关系,近战怪会往外跑,

  跑到泡泡边上就会被瘫痪掉,如果这时队友用能触发combo的技能打他的话,接着就是一连串几千几千得爆combo伤害,基本泡泡内的都会被爆到。

  Keeper的这个精神牢笼总体伤害输出远超元素师的陨石雨,而且是可怕的瞬间伤害输出,前提是你的队友要全部集中攻击牢笼内的怪。

  强化技能也一定要点出来,等于给全队每次攻击都增加你武器的50%伤害,4个人一起打泡泡里的怪,就算是都用普通攻击也很快就能清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