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多人模式最高难度全职业技能build装备打法详细图文攻略

2014-12-15 12:05: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sisw9i9 我要投稿

第7页:Archer-装备

展开

装备

游民星空

  图中武器,防具、项链和腰带都是目前最好,戒指一个是+30% Long Shot伤害的戒指(这戒指个能大大提高此build的伤害输出),

  还有一个随便,可以用+30% Leaping Shot伤害的戒指,我这里用的是+5%攻击的戒指。

  说到Archer的装备不得不提一下,没有一把好弓的Archer就是打酱油的角色,有把好弓的Archer就是伤害输出之王,

  另外我这个Enhanced Long Shot Ring戒指也是运气好得到的,有了这个戒指Archer的伤害就更变态了。

  武器21级的2把紫弓都可以用,我这把是每击3发的“霰弹”弓,“霰弹”其实没用,这把弓好就好在它带有+42%攻击这个属性;

  另一把21级的紫弓,基础伤害和DPS都稍稍高一点,主要是+暴击几率的,两把都很不错的。

  话说这两把紫弓貌似都比较好开出来,反正我发现目前游戏里基本是人手一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