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RegSvr32错误 3dmgame.dll出错解决方法

2014-12-14 10:07: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sjyjunyu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RegSvr32错误,3dmgame.dll出错怎么办?下面介绍解决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问:

  如图所示,我下载好升级然后破解,然后每次一点launcher就显示程序出现一个问题,已经结束进程。然后我打开3dmgame.dll看到这个提示。

游民星空

  这个正常吗?是我电脑的问题吗?

  我是神舟战神k590s i7 d2,无改装。win764位。跪求大大检视已关闭一切杀软。

  要不就是毫无反应

答:

  被误删了,关掉你的宇宙级360吧

  PS:点击launcher无反应请尝试恢复注册表,详情请见点《龙腾世纪:审判》Launcher没有反应 游戏进不去解决方法: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