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塞拉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0 10:16:17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页:The fade is not real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中推倒队友这个设定已经被很多玩家玩坏了,之前给大家分享过推倒约瑟芬,铁牛,多利安以及卡姐的流程图文视频指南,很多玩家反应口味有点重,下面给各位玩家带来福利了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龙腾世纪:审判》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职业技能专精 全角色推倒指南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全队友招募任务攻略 全十条龙屠龙攻略 全观星台连法视频
大师材料掉落地点 全收集地图 全结局达成条件 主要人物背景故事

  推倒约瑟芬流程:点击进入

  推倒铁牛流程:点击进入

  推倒多利安流程:点击进入

  推倒卡姐流程:点击进入

  Sera作为一名城市精灵,一直就非常排斥自己的Elf 种族,完全把自己当成一个人类女孩来看待。外加她嫉恶如仇,不爱学习,没有耐心,各种任性+小孩子脾气,所以喜爱这个活泼女孩的玩家必须充满耐性滴好好宠着她才行。

游民星空

  而事实上,虽然很多对话会令她减好感,但是主线上偏向反贵族+同情他人+反精灵的选择都会反过来令她加很多好感。

  应该说,本作集体降低同伴颜值的集中体现,Sera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恐怕不少人都和我一样对她的长相和跳跃性的思维、以及不按常理出牌的表现感到不爽。

  然而,随着剧情的推进,随着蠢萌可爱活泼热辣的野外队友对话,大家又都深深喜欢上了这个小疯子。包括我在内,更有很多男性玩家对于无法用男性判官推倒Sera而感到遗憾。

  附上本次用的女性精灵判官,妖狐一枚

游民星空

The fade is not real

  Sera从小害怕恶魔和Fade之类的东西,所以在有过亲自进入fade的一番经历后,内心惶恐和不安日渐严重。上来就给前来探视的判官一击“Sera望远镜勾拳”!

游民星空

  作为Dalish精灵的女判官,虽然身手矫捷地躲过了攻击,但是完全搞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

游民星空

  Sera因为害怕,一脸迷茫和痛苦地否认所看到的Fade中的一切,说那些都是假的,是幻觉……然后突然就笑着扯到判官害怕蜘蛛上了,orz(这话题转变速度)

游民星空

  顺便,因为这回喂蜘蛛的是囧A,所以两人开始讨论起囧A和灰卫过去的辉煌。Sera表示,十年前她记得更多人在悲伤和哭泣,并不是因为枯潮,而是因为魔法。

  魔法师长期被不人道的监禁和歧视,但大家害怕他们更甚于枯潮!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