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塞拉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0 10:16:17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4页:整蛊之王

展开

整蛊之王

游民星空

  这天,捣蛋鬼塞拉又闲不住了,感觉审判庭的人情绪都很低落,个个埋头抱怨着天灾人事,自己想给他们逗乐带动一下气氛都不行,问判官愿不愿和她一起去搞个恶作剧,因为大家都不会怀疑你的啦。

游民星空

  (……拿你没辙)

  首先是大将军卷毛Cullen,Sera表示可以在他的办公桌旁地板上搞些什么滑溜溜的东西,让咱们威严挺拔的军队领袖在部下面前猛地滑它一跤,保证把士兵们笑粗翔来。这表明大将军也是普通人,多好,大家一下子就亲切起来了~嗯,下一个……

游民星空

  第二站是外交大使约瑟芬。

游民星空

  哒哒~经典的木桶陷阱(话说lz读书时放的是黑板擦)

  Sera想到能让外交大使和那些白痴贵族客人被淋个透心凉再哈皮不过了,只是这样做实在有点对不去打扫卫生的阿姨……嗯,管他呢,下一个!

  第三站割喉魔女蕾莉安娜。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个全审判庭都害怕的美女间谍大师,Sera居然完全想不出对策来。

  这边转一下画面,会看到楼下光头Solas正注视着这里的情形。最后询问是谁的,也是他。(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注意,还以为是哪位蕾莉安娜的部下发现了两人)。

  于是不出意外地在割喉魔女这边失败,两人落荒而逃。

游民星空

  在整完一大群人后,Sera拉着判官回到酒馆中,“多好,让大家记得你也是个普通人~”

游民星空

  结果话说到一半,约瑟芬气冲冲地走过来,“你丫的!!”

  “都是她干的!”Sera笑着指着判官,夺路而逃。

  好吧,求dlc补一下卷毛Cullen的情形,2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