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塞拉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0 10:16:17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6页:AAAAAAnd Fun

展开

AAAAAAnd Fun

游民星空

  (小疯子,你这背后那么多赃物就这样明目张胆堆着真的大丈夫?)

  两人终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大误

  由于这边是精灵女判官,所以Sera会说我一般比较反感精灵啦,感觉像装了一袋子鸡脖子(确实精灵女太纤细了,倒是Sera的身材很火辣)

  But yes, I like you.You’re...it’s good.

  看到她对精灵话题这么敏感,自然忍不住要调侃一下,你也是精灵啊。

游民星空

  这下Sera话匣子炸了,“你看,你是精灵,我也是精灵,加在一起就是两只精灵。这样我们就会显得要更像精灵些,因为我们是一对精灵,然后精灵精灵精灵……”

  判官也蒙了,“你忌讳的居然不是审判官头衔,而因为我是精灵?”

  Sera表示,反正什么长官啦,救世主啦,安姐啦,咱都不care。是吧,“小黑点”

游民星空

  判官,啥,【小黑点】,你打算叫我这个?这是宠物的名字吧…………

游民星空

  Sera,好吧,那就叫【小牙齿】,就酱紫决定了!来,【赶紧滚床单先】

  判官,………………,你难道不打算再多互相了解一点对方吗?

  Sera,哈?你看看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生离死别啊!我一直默默在后方关注着你……【的屁股】……

  判官,啥?

  Sera,所以【我们赶紧滚床单】吧。

  判官,我勒个去,我们应该先多谈谈情说说爱……

  Sera,谈,谈,谈,我们要谈,也要玩~~~(拖长音),【那啥,咱滚床单玩吧】

游民星空

  判官,好吧……我们【回头抽空滚一下】

  Sera,呃…………算你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