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1页:最终章-毁灭降临(4)

展开

  红晶龙与其他巨龙的攻击方式差不多,玩家只有攻击头部、脚部等地方才会对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红晶龙的攻击方式有几种:抬起爪子震地,只要不贪刀及时走开即可;抬起爪子横扫,躲到爪子后面一点就可躲过;

  如果玩家过于靠近尾部,它就会用尾巴横扫;如果远程队友造成威胁量太大,它就会从口中喷出红晶焰对面前扇形区域造成大量伤害。

  当红晶龙的生命值下降到10%时就会激活剧情动画,审判官一击消灭了红晶龙。

游民星空

  将红晶龙击败后,继续前行面对Corypheus,这位被遗弃的首代暗裔已经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立刻发动攻击,战斗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的Corypheus不会使用任何魔法和技能,只会使用爪子挥击,而且不能被挑衅,他的目标始终只有审判官一个人。

  这个时候攒积的药就快喝吧,其他队友一道时间就给审判官上盾上甲,这时释放圣殿骑士的大招不错(如果队伍中有卡珊德拉的话)。

游民星空

  当Corypheus的生命值下降到5%时,过场动画开始,Corypheus的状态已经无法维持Orb的稳定性,他自身开始被赤色利瑞姆所吞噬。

游民星空

  当他妄图使用Orb对付审判官时,Orb反而飞到了审判官手中,审判官用锚点结合Orb的力量反转了Corypheus的物质形态将其送回到影界中。

游民星空

  最后审判官使用Orb和锚点成功的关闭了哈文废墟上方的巨大影界裂缝,英雄终于击败了坏蛋,世界终于被拯救了,再一次的……

游民星空

  这时索拉斯失魂落魄的走上来,查看着已经失去能量而破碎的Orb,他感到非常难过,本来还对这个精灵圣器抱有巨大希望。

游民星空

  剩余的队友与审判庭的军队也集结上来,大家都很疲惫但又透露着成功后的喜悦与劫后余生的兴奋,他们问到接下来怎么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