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28页:序章-天堂之怒(3)

展开

  别忘了走到冰湖另一侧的尽头这里有一堆篝火和几个敌人,消灭掉后可从旁边的尸体上拾取到一个能在HP归0后自动回复50点HP的保命饰品。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山路台阶上山。

游民星空

  四人小队来到要塞门口发现这里有个小型裂隙不断的产生恶魔,队伍首先清理掉了恶魔然后主角使用左手上的标识关闭了这个裂隙。

游民星空

  进入要塞后,别忘了首先去补给箱(Supply Cache)里补充药水,治疗药水是免费无限补充的,其他药水则需要花费对应的药材。

游民星空

  他们马上就遇到了莉莉安和大审理官正在为主角的命运而争吵,大审理官不顾一切的想置主角于死地。

游民星空

  但是很快巨大裂隙造成的威胁压倒了一切,由于主角是唯一能够关闭裂隙的人,所以大家都希望主角来决定接下来的战术:

  让军队佯攻再派遣小分队爬上山脉;还是随着军队正面冲锋?主角选择了前者,因为行动需要更加隐秘才能成功。

游民星空

  这样的战术果然奏效,当大部分恶魔都被军队吸引而去时,四人小分队顺利的从山脊上来到一处矿井。

游民星空

  黑暗的坑道中有很多恶魔也有不少宝藏,别忘了搜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