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0页:最终章-毁灭降临(3)

展开

  恼羞成怒的Corypheus准备释放恶魔干掉在场的士兵,但被及时赶到的审判官挡住了,两人终于面对面的干上了。

游民星空

  当然这是Corypheus设下的陷阱,当他发现任何阴谋诡计都无法实现时,他就知道只能除掉审判官一切才有转机。

  Corypheus使用魔法将哈文身上天空隔绝了审判官与剩下的军队的联系。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与Corypheus的战斗,当近身时他会在地上释放红色利瑞姆晶体阻挡队伍的靠近,或者使用精神爆炸击倒近身的队友。

游民星空

  Corypheus几乎不吃任何控制技,不可被击倒、定身、昏迷、冻结,但他也没有针对的元素抗性,而且会被次级负面效果所影响。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与Corypheus的战斗需要小心其远距离的光束技能,伤害极大。这一招的弱点是锁定目标后就不能更改,

  因此看到Corypheus的光束射向哪个队友时,就赶紧切换到那个队友手动控制其躲藏在障碍物后隔绝光束的照射。

游民星空

  和Corypheus在不同的废墟中缠斗,当其血量降低到75%时,他会逃到下一个战斗地点,路途中有药品补给箱。

游民星空

  当Corypheus的血量下降到50%,过场动画开始,Corypheus的宠物龙和莫瑞干化身的巨龙在空中互斗,双双坠落。

  现在审判官必须保护体力不支的莫瑞干,与红晶龙进行第二阶段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