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FOB自定义布防详解

2016-05-29 15:27:35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可量产型主任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降落点平台布防法

游民星空

  利用资源箱和设置的防盗装置组成的布防,另一个雷布在箱子中间的拐角。这里潜入者如果用烟雾弹+扑雷的话则立刻进入警戒状态,而如果走箱子中间必定触发感应器,守卫就会前来查看

  我想应该算是一种比较6的布防了,然而……我布完不到一个礼拜,就被人无痕了一次,而且又是4分钟到第一平台。

  在仔细查看了入侵记录以后,我发现这个布防的死角

游民星空

  可以爬栏杆翻出外边,然后在这里直接自由落地就可以安全的进入桥下,畅通无阻了。

  于是我稍微改良了一下

游民星空

  两雷封路面,一雷对栏杆,剩下一雷也不摆在箱子中间了,老实摆桥下中间。这种布防对第一次来潜入的速攻流非常管用,即使不能完美阻拦,也可以消耗不少的时间了,达到了我布防的目的。

  当然对于不是从比较远的那个降落点降落的人来说……就是个摆设。不过这种人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这个布防方法在司令部平台上也很有效,可以抑制偷核弹的人来速攻,多多少少能争取到一点时间。

  BTW有核弹的时候司令平台和防御挑战一样,一开始入侵就通知回防。

  以下是一些我最近被阴到的布防

游民星空

  大家都喜闻乐见百试不爽的研发平台炸水管。这个图的地雷,我摆的位置稍稍向后一点,以保证确实能炸到人。

  顺便如果是下图的两种布雷方式,是炸不到爬管子的人的。不过因为位置在楼里,研发平台的守卫很容易锁定位置。

游民星空

  你炸我不到之一。地雷会引爆,但是炸不到人。

游民星空

  你炸我不到之二。哎,要是能炸到就好了……这个高度炸出硬直可以直接摔到扑街

游民星空

  似乎很流行的摆法,被炸到以后连第三平台的狙击兵都能白边你,简直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的这个雷要摆的低些,因为靠近平台顶端,守卫还是能确定爆炸位置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