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FOB自定义布防详解

2016-05-29 15:27:35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可量产型主任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至于为什么不摆在楼梯最上的位置……

游民星空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以前这些斜着的位置是爬不上去的,现在可以了。所以地雷摆在楼梯顶端的平地处毫无意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些布的很任性的摄像头,反正一般不会中,中过一次以后也不会中第二次了。

  顺便一说对于部分在三平台就可以把子弹射进楼道里破坏电箱的海域来说,在最后的平台布摄像头根本毫无用处啊。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关电箱的话,这个摄像头就比较6,因为这个位置如果不走的那么近是看不到这个摄像头的,在这个位置你丢闪雷吧,容易被守卫看到你丢的动作。你丢烟雾弹吧,又很难丢到上面遮住摄像头,丢到上面了以后,守卫的枪口就全对着你这团烟了。

游民星空

  医疗平台。正对着门口的自定义摄像头,然后门口还有3个地雷,封的严严实实,想着先丢烟雾弹再引爆地雷,结果慢了一部就被无人机发现了,从此医疗平台上楼必定烟雾弹铺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