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锻莫族遗迹及文物图文说明

2016-06-22 18:14:2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nonresistant 我要投稿

第3页:机械傀儡

展开

机械傀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锻莫机械傀儡(Dwemer Animunculi )中之一例——一个球形百夫长(Sphere Centurion)。请注意,据某些传闻消息,锻莫机械傀儡会在距离瓦登费尔(Vvardenfell)足够远的距离的情况下失去能源供给,从而关闭。(也许是因为离心脏太远的缘故?)当这些百夫长被带到落锤行省(Hammerfell)时,我们假设他们的主人——洛肯氏族(Rourken Clan)的矮人们使用了某些方法代替了原本在瓦登费尔(Vvardenfell)时从心脏获取能源的方法。比如使用蒸汽管道,他们可能通过管道给这些机械造物供给能源。

  1:也许指的是洛克汗之心。

  2:洛肯氏族是在第一纪元期间从晨风行省迁移至落锤行省的一个矮人氏族。——来自UES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一些在瓦登费尔地区发现的,球形百夫长的更多图片。这些图片为我们展示了正预备攻击的百夫长,它们伸出了刃状武器,即将攻击入侵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更为先进的球形百夫长可在班兹-安斯程德(Bamz-Amschend)发现,班兹-安斯程德是一个在哀怮之城(Mournhold)下方某处的锻莫遗迹。这种百夫长使用致命的射击武器,因此这种锻莫造物被称为百夫长弓手(Centurion Archer)。

  1:哀怮之城——“光与魔法之城。”是审判三神中唯一的女神,阿玛莱西亚(Almalexia)的城市。——参考UES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