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锻莫族遗迹及文物图文说明

2016-06-22 18:14:2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nonresistant 我要投稿

第9页:旗帜

展开

旗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一些从斯特罗斯穆凯遗迹中四处墙壁悬挂着的条幅旗帜的选片。很多同样的旗帜也可以在瓦登费尔找到。

  第一张条幅里描绘了一队未知的旅人的图案,很可能是洛肯氏族在他们伟大征途中的情形。下一张条幅里是一张关于遗迹中的锻莫魔偶(Dwarven golem)的图案。然后,第三章是一张锻莫飞船的图案。最后一张悬幅的图案中包括了一个甲虫的象征标志,与上面的甲虫谜题装置相似。考虑到最后一张悬幅的特殊情况(它不是在遗迹中找到的),以及下面有着“洛克汗”的文字标识,这甲虫很有可能是某种洛克汗之心或是洛克汗的力量的象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