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锻莫族遗迹及文物图文说明

2016-06-22 18:14:2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nonresistant 我要投稿

第5页:蛛型百夫长

展开

蛛型百夫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方面的最终,是最后一种要介绍的锻莫机械傀儡——蛛型百夫长(Centurion Spider)。蛛型百夫长同时也是该类锻莫发明物中最弱小的一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一张关于在遗迹中寻找到的奇怪锻莫器件设备的图片。时至今日,很多锻莫机器设备仍在(且仍能)运作。

游民星空

  第一张图片中,展示了一个锻莫灯具的样本。在第二张图片中,是一小段被铭刻在锻莫蒸汽管道上的清晰手写体文本。这些字符在所有锻莫遗迹中各处都有出现,且所有字符都被再三重复。近日,“锻莫研究学会”(Academy ofDwemer Study)将这些字符翻译成了通用语字符。

游民星空

  这张图片中展示了某种用途不明的锻莫造物(疑似百夫长?)。这种建物无法移动。很显然,锻莫在给这种建物组装上提供可动能源的过程中“灾难”来临了。从而这些建物也就成为了摆设。

  1:此处可能指的是全体矮人消失,一般认为是全族成为了神性外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