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谍报系统、宗教城邦及市政树领袖介绍

2016-10-12 20:11: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积极研究

展开

积极研究

  这个系统也是来自《文明5》的玩家意见,在前作中因为科技树设计的结果,让玩家往往会选择一条喜欢的路线后,每次都走同一个路线,让变化性减少。来到《文明6》中,新登场的“积极研究”系统将根据地图位置与建设安排出现“新发现!”的随机事件,带来不同的加成效果。

游民星空

  玩家在每一盘游戏有中根据这些发现的效果,将在选择科技时得到次次不同的优惠。比如说海边的城市就特别容易发现航海相关的科技优惠加成,让研究航海系统的科技时特别有优势。

游民星空

  同时《文明6》中还在惯例的科技树外新增了一个“市政树”系统(过去翻译为公民树), 在市政树上也有类似的“灵光乍现”事件,让特定研发项目的成本减半。像是消灭了一个野蛮人部落后,就可能获得灵光乍现,得到军事方面的市政研究项目减半消耗。

  这些效果在每一盘游戏中都是随机出现,让过程得到有更多策略选择的空间与临场变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