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谍报系统、宗教城邦及市政树领袖介绍

2016-10-12 20:11: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7页:领袖

展开

领袖

  不管对设计团队还是玩家来说,对新作都最期待的部份或许都是“领袖”的登场。对开发团队而言选出哪些领袖加进游戏是很重视的环节,也是非常期待与兴奋的过程。选出领袖人物的一个原则是所有领袖们涵盖的文化类别、地理区域能越广泛越好,当然也会根据玩家回馈的意见去做出人选,让希望看到的领袖登场。像“甘地”就是因为玩家意见回到《文明6》的领袖。也有全新登场的领袖,像是斯基泰(很多地方又译西徐亚)的托米丽斯。

游民星空

  每个领袖拥有独特的加成,这次回归的印度领袖“甘地”就在宗教面拥有强力优势,走宗教路线时会比其他文明更有利。同时甘地也是历史有名的反战和平主义者,游戏中也透过特殊设计让其他玩家对他发动战争时会更为艰困。

  这次的游戏中有着“厌战”这个机制存在,当长期处在战争中,居民的不满就会持续升高,在游戏中根据时期与文明不同,厌战的权重会有改变,到了游戏后期时厌战的程度会更明显。 但如果攻击的对象是甘地,不管是什么时期厌战都会提升的特别快,借此让甘地成为难以被发动战争的对象。

  不久前刚公开的苏美尔领袖吉尔伽美什(金闪闪!)从历史来看,是全游戏最古老的一名领袖人物,代表的是最古老的文明之一苏美尔。系列中玩家在初期都需要花功夫对抗野蛮人,《文明6》由于野蛮人阵营的定位改变趋势更明显,吉尔伽美什的独特能力正是每打败一个野蛮人部落都能获得加成效果,在前期能快速累积各种加成。因为这个能力也让发动战争时,因为加成与收益的共享,吉尔伽美什会是最优秀的同盟对象。

  Anton现场特别又多解说了一名在军事方面特别强势的领袖“托米丽斯”,她就是会很想和吉尔伽美什同盟的领袖。托米丽斯是Anton最喜欢的领袖之一,初期就能有很强的军事力量,文明的独特单位“萨卡弓骑手”能高速移动、远距攻击。搭配上斯基泰每训练一个骑兵就能多获得一个的特殊加成优势满点,光用这一招就能快攻打败很多对手,Anton靠这招在办公室内战中获得很多胜利。

游民星空

  《文明6》的领袖人物持续陆续公开,本周也刚公布了一名领袖,俄罗斯的代表“彼得大帝”。在历史上彼得大帝是致力于现代化的人物, 在启蒙时代的欧洲非常有名。俄罗斯为征服与扩张存在的文明,创建城市时会有比其他文明更多的额外领土。俄罗斯的文明特有单位则是能在攻击后进行移动的“哥萨克骑兵”。

  每个领袖在游戏中都有丰富的动画表现,让这些领袖能呈现更为生动的众多面向,这些表情动作在外交上也能作为判断取舍的依据。透过表情与反应,每个领袖都被呈现了所打造的人格特质与特性,甚至能看出隐藏的动机为何。每个领袖人物都至少有一个“固定的特质”,每一场游戏中玩家能根据固定特质猜到一名领袖的大方向,但其他的隐藏动机、主要目的都会随机生成,需要靠谍报等手段去揭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